什么地方司机撞车殴打女子是怎么回事 打人还不解气踢受害人下颚 无人阻止?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地方司机撞车殴打女子是怎么回事 打人还不解气踢受害人下颚 无人阻止?网友提供的多角度视频显示,就在红色跑车疯狂撞击白色翼虎轿车时,一辆警车在场闪着警灯,并有穿警服的疑似警察人员在场,但警车中人员及在场穿警服人员并未进行制止。两人倒地后,有穿警服人员将打人者拉开,然后红色跑车司机上车驶离现场,警车上人员未进行阻止。

路口狭窄,两车相遇互不相让,红色跑车司机便撞向白色翼虎车,连撞数下还不解气,跑车司机及其朋友殴打阻挡者,将两人打倒,其中一名女子被踢中下颚。事发时,一辆警车就在现场,但无一人阻止施暴者施暴。4月11日记者从永昌县相关部门获悉,这起4月6日在永昌县城发生的**事件引人关注,记者致电永昌县公安局得到回复称确有其事,但采访需联系宣传部门。

另据宣传部一知情人透露,目前,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到案,但具体涉案人员该知情人并未透露,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以上是关于什么地方司机撞车殴打女子是怎么回事 打人还不解气踢受害人下颚 无人阻止?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