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时间旅行是什么意思 时空穿越奇葩事秒杀灵异事件大盘点?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揭秘时间旅行是什么意思 时空穿越奇葩事**灵异事件大盘点?揭秘时间旅行 :我们一直都理所当然地认为,过去发生过的事情是固定的,不可改变的。历史总以我们所记得的那个样子发生。但是我们怎么确定呢?如果说时间旅行是可行的,那么时间旅行者们可能在不停地回到过去,并且改变过去的事。如果事情是这样的呢?

询问了一些时间旅行**——当然这些人中没有一个真正经历过时间旅行。

*先,这种可能性真的很难判断,因为“假设,一个时间旅行者可以改变过去,那么我们的记忆也必须马上进行相应的修正来让所有知道那段历史的人记住‘新的历史’,忘掉旧的”,来自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科学哲学家教授Christian Wuthrich说道,“如果时间旅行者对历史的改变是无时无刻不在进行,并且立即生效的话,那么不管我们的记忆转变得有多么快,在很多时刻,我们都不确信自己知道的情况到底是不是真的。”

但是根据寻访的**们的意见,下面就是我们知道“有人没有一直在改变过去”。

时空穿越、时间旅行可能吗?如果让你选择回到过去,你会选择那**呢?

是与他(她)相遇的时刻?还是与亲人诀别的某**?

曾近有天涯一个热帖,引发网友们的大量讨论,楼主说要回到1997年了,非常舍不得大家,引来大量网友们的嘱托,看着看着,竟也让人流泪。

言归正传,时间旅行或许真的存在,今天为大家整理了12张**代表性的照片证据,一起来感受下吧。

1、消失的旅馆

一个被广泛宣传的时间旅行事件,1979年10月,Simpsons和Gi**ys,两对英国夫妇驾车穿越法国去西班牙度假的路上,他们宣称他们在一个古怪的老式旅馆住了一晚上,在返程路上决定在同一家旅馆休息一下时,却找不到这家旅馆了。

他们住店时拍摄的照片,甚至是洗出照片的底片也不见了。

以上是关于揭秘时间旅行是什么意思 时空穿越奇葩事**灵异事件大盘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时间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