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连吃8年的“高层专用便当” 仅10元人民币是真的吗(图)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连吃8年的“高层专用便当” 仅10元人民币是真的吗(图)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即将卸任台湾地区**人,出自官邸厨房的***办公室“高层专用中兴便当”也曝光,50元(新台币,下同,约10元人民币)有鱼有肉有蔬菜,虽营养满分,但有幕僚指出,“吃几天就没胃口”,因为11时就送来,到口时常是冷便当。不过***却是8年如一日,还经常**午晚餐都吃;台湾地区副**人吴敦义则无此“毅力”,常叫麦当劳及摩斯汉堡果腹,焢肉饭则是他的*爱。

近日有***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脸书贴出“传闻中的中兴便当”,为公务生涯留个纪录。“中兴便当”号称主管级以上才能订,且一次须订一个月。至于中兴便当的菜色,多是三菜加一肉一鱼。

据了解,吴敦义并不像***一般“中兴便当吃8年”,*常吃的反而是外叫麦当劳或摩斯汉堡,另外也常叫焢肉饭,也难怪夫人蔡令怡知道了会“处罚”吴敦义。不过据知因蔡令怡严控吴敦义每餐食量,所以吴敦义虽吃得没***“健康”,但身材始终保持原样。

以上是关于***连吃8年的“高层专用便当” 仅10元人民币是真的吗(图)的全部内容!

标签: 马英九的便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