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看科比告别赛】 引发女网友吐槽是怎么回事?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放假看科比**赛】 引发女网友吐槽是怎么回事? 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3日,湖人将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犹他爵士队,而本场比赛也将是科比NBA职业生涯的*后一战。对于近来表现不佳的湖人,相信13日的比赛成绩已经无足轻重,更多人在乎科比的落幕演出,而微博更是传出有公司为此给员工放假,引发了网友的调侃。

此次科比的**赛,直播时间正值4月14日上午。本来**赛就引发了国内球迷们的关注,而微博爆料有北京公司为了满足员工看**赛的需求,竟然给全体男同事放假半天,更是引起了网友的调侃。对于能够放假看比赛的人,很多男性球迷表示十分羡慕,这样的赛事如果看重播,那是相当遗憾的。

科比是NBA*好的得分手之一,在当今NBA可谓少有的没有进攻盲区的**型选手。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成绩记录让他惊为天人,而除了得分以外的组织能力也获得多方认可。相比NBA历史上的**球星,科比是一位活在当下的飞人,而2015年11月底,他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因此引发了大家对**赛的关注。

有体育媒体曾经对这场比赛做出这样的概括:“我们错过了乔丹的退役,憾别了艾弗森的谢幕表演,那么这次又怎么能错过“小飞侠”的**赛呢?”无*有偶,除了球迷们的期待外,一些艺人更是对此次科比的**赛趋之若鹜,歌手平安甚至急飞洛杉矶去看现场,难怪有网友称:“去不了现场更不能耽误直播。“

尽管更多人的注意力,在于科比**赛上,但对于可以因为看**赛放假一事,还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这是人性化公司的体现,因为没人敢于在请假条上写上这种理由。”也有网友称:“还是诚意不够,放一天才过瘾。”但也有眼尖的女性网友指出:“为什么不给女同事放假?难道觉得科比没有女球迷吗?”

以上是关于【放假看科比**赛】 引发女网友吐槽是怎么回事?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