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扔孩弃车而逃原因是什么 女孩只身车内被批实在可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扔孩弃车而逃原因是什么 女孩只身车内被批实在可恶?民警觉察到该男子可疑,赶紧追过去,此时男子已经跨过护栏,不见踪影了。民警检查男子遗弃的车辆时,发现车内竟然还有一个小女孩。民警担心孩子在车上出现危险,将孩子抱到警车里,安排专人看护。

昨日下午,朔州市交警在全市展开涉牌涉证违法查处。下午4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出现在民警视线中。突然,驾驶人将车停在路边,从车上下来后,快速跑向路边的绿化带。

随后民警通过指挥中心调取到该车的信息,电话联系上车主。原来驾车的是车主亲戚殷某某。半小时后,驾驶人殷某某来到现场,承认自己没带驾驶证,怕处罚就跑了。因殷某某诚恳地承认了错误,民警给予其口头警告。

以上是关于男子扔孩弃车而逃原因是什么 女孩只身车内被批实在可恶?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