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别战60分 科比真的退役了吗退役后干嘛 科比粉们的朋友圈被玩坏了?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科比**战60分 科比真的退役了吗退役后干嘛 科比粉们的朋友圈被玩坏了?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101-96逆转爵士,科比全场轰下60分4篮板4助攻**谢幕,正式结束20年职业生涯。再见黑曼巴!

今天是他篮球生涯*后一场比赛,他20年的NBA生涯堪称**,他整个职业生涯充满着**、斗志,同时也充满着质疑。不管你是爱他还是恨他,他都将离去。他的人生就是‘半神半魔’的代名词,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单场81分的神迹几乎是不可能的表演,科比带领湖人完成18分的逆转,全场比赛他46投18中。当时的湖人**杰里-巴斯如此评价:“很多人会记得那些单场50分的表现,而科比半场就得到了55分。”

【神-MVP】在客场得到全场球迷高呼“MVP”无疑是**礼遇,对于科比来说,这种礼遇并不陌生,而在如今自己的球员生涯*后一个赛季里,科比在客场得到球迷MVP呼声的景象更是屡见不鲜。

纵观科比20载职业生涯获得的满身荣誉,“MVP”也是一个频繁出现的字眼,他2008年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

科比**战60分 科比粉们的朋友圈被玩坏了

以上是关于科比**战60分 科比真的退役了吗退役后干嘛 科比粉们的朋友圈被玩坏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