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是哪个学校 中科大学校主要是学什么的 考多少分才能上中科大?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科大是哪个学校 中科大学校主要是学什么的 考多少分才能上中科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的一所以**科学和高***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理工类****大学,是国家*批“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九校联盟(C9)、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为中管副部级高校,由中国科学院、***、安徽省人民**共同建设。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办于1958年,1970年迁至安徽省合肥市,*任校长由郭沫若兼任。该校有中国“科技英才的摇篮”之称,在国内外均享有极高声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称赞其为“世界一流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主要院系有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学院等。2015年7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2015》排名第4位。2016年2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2016国内高校保研率排名中排第三。

以上是关于中科大是哪个学校 中科大学校主要是学什么的 考多少分才能上中科大?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科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