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曲榜总成绩Hot 100单曲榜公布】蕾哈娜成本周公告牌单曲榜冠军第二吗谁是第一?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单曲榜总成绩Hot 100单曲榜公布】蕾哈娜成本周公告牌单曲榜**第二吗谁是**? 美国单曲榜总成绩名单公布!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蕾哈娜(Rihanna)追平了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总成绩,并列排在公告牌单曲榜历史夺冠总周数的第二名。

本周,蕾哈娜与德雷克(Drake)合作的歌曲《Work》连续第八周领跑,截至目前,蕾哈娜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总夺冠时间提升到了59周,刚好与披头士乐队的总成绩持平。然而,蕾哈娜和披头士目前也仅仅是并列排在第二名的位置,在Hot 100单曲榜的历史总排行榜上,夺冠时间*长的音乐人是美国流行天后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她的夺冠总时间是79周,比蕾哈娜和披头士乐队高出了整整二十周。

在并列第二位的蕾哈娜和披头士乐队之后,男孩男人组合(Boyz II Men)依靠五十周夺冠的成绩排在第四位,紧随其后,亚瑟小子(Usher)名列第五,一共领跑四十七周。

截至目前,蕾哈娜在公告牌排行榜中一共拥有十四***单曲,这个成绩目前排在历史第三位,甚至高于流行**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披头士乐队一共有二十***单曲,暂列**位,玛利亚-凯丽以十八*的成绩屈居第二。

前不久,蕾哈娜的ANTI巡演刚刚开幕,今年六月份,蕾哈娜将先后来到爱尔兰、英格兰和苏格兰等地演出。

以上是关于【美国单曲榜总成绩Hot 100单曲榜公布】蕾哈娜成本周公告牌单曲榜**第二吗谁是**?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国单曲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