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女子脚卡卫生间是怎么回事 消防巧用食用油施救成功没?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南宁一女子脚卡卫生间是怎么回事 消防巧用食用油施救成功没?女子脚卡卫生间,消防员用食用油将其救出。4月18日,江南区南建路10号2建公司宿舍平房内,一女子的脚卡在卫生间的坑里,无法取出,遂**,求助消防官兵。

南宁消防接到**后,带去撬棍、无*花工具组等破拆工具,但因女子腿部与厕所坑道紧紧贴合,工具无法发挥用处。

*终消防官兵灵机一动,想到了用食用油来减小被困者腿部与厕所坑道壁摩擦力的办法,*终把被困女子的腿部慢慢从坑口挪出。

以上是关于南宁一女子脚卡卫生间是怎么回事 消防巧用食用油施救成功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