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亲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母亲节的由来及习俗是什么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她会喜欢?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母亲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母亲节的由来及习俗是什么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她会喜欢?进入五月,天气越来越暖了,温暖的五月有一个格外温馨的节日,那就是全世界母亲的节日,母亲节。这**是是母亲的专属节日。你知道2016年母亲节是几号吗?你已经准备好了2016年母亲节祝福语或者是礼物了吗?还没的赶紧来看看吧。

2016母亲节是哪天?

母亲节是固定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2016年母亲节是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早出现在古希腊,时间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国家,则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其他一些国家的日期也并不一样。母亲们在这**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我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2016年母亲节可以送这两种花哦~

下面就让小编来分享一些2016年母亲节祝福语吧:

当你想拮取一枚红叶时,她却给了你一个枫林;当你想亲吻一朵雪花时,她却给了你整个冬天。她就是我们的母亲,对**所有的母亲说:“妈,您辛苦了!”

六千五百个日夜,您为我倾注了所有的精力,时光流逝,岁月无情地摧残着您的身心,这些儿子无以为报,只能在这里说一声:您辛苦了!

年少时,母亲是朵茉莉,清纯洁丽;年轻时,母亲是朵玫瑰,娇艳如露;年老时,母亲是朵山菊,敦厚温实。母亲,愿你一生安好!

衷心祝愿每一位母亲:愿您包含心血的每一丝期盼都得以实现,愿您的谆谆教诲及潜以默化的影响、伴随**的儿女在祖国遍地绽放!

母爱似海,容纳无限,母爱似天,无边无迹,祝福天底下所有的母亲,还有我的妈妈,2016年母亲节快乐!

母爱无私,伴我一生;大爱无边,给我温暖;恩情无限,赐我力量;意浓无界,与我同在!

以上是关于2016年母亲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母亲节的由来及习俗是什么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她会喜欢?的全部内容!

标签: 母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