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亲节什么时候 母亲节都有什么习俗怎么过 2016年母亲节几月几号星期几?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母亲节什么时候 母亲节都有什么习俗怎么过 2016年母亲节几月几号星期几?有一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大公无私,有一种爱奉献到老,有一种爱无怨无悔,这是伟大的母爱。16年母亲节转眼间就要到了,你关注过16年母亲节什么时候吗?你想好了16年母亲节送什么礼物了吗?

母亲节是固定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16年母亲节是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所以16年母亲节可以考虑下这两种花哦,如果想要送其他的礼物也可以,只要花上心思,可以表达心意就行~

母亲节各国习俗:

中国: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会用贺卡和康乃馨来表示爱,也有人建议以忘忧草来表达母爱

挪威:母亲节定于二月的第二个星期天。

阿根廷:则在十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庆祝母亲节。

黎巴嫩:在春天的第**庆祝母亲节。

南非:母亲节则定于五月的**个星期天。

南斯拉夫:南斯拉夫的塞尔维亚人称母亲节为Materice,于每年圣诞节的前两个礼拜庆祝。庆祝的习俗是:小孩子们在母亲节的清晨溜进母亲房间,将母亲绑在床上,母亲醒来时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便哀求孩子们放开她,并以她预先藏在枕头下的小礼物作为交换。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母亲节则与教会有密切的关系。12月8号是纪念圣母玛利亚的日子,同时也是孩子们表达对母亲的爱的节日。

以上是关于2016年母亲节什么时候 母亲节都有什么习俗怎么过 2016年母亲节几月几号星期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母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