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土豆怎么做好吃 怎么做才是最正宗的孜然土豆?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孜然土豆怎么做好吃 怎么做才是*正宗的孜然土豆?孜然土豆 真可以当零食又下饭的一道菜,喜欢土豆的各种吃法,这道素素的带有浓浓的孜然味的土豆君值得**。

主料:土豆3块 孜然1小勺

辅料:辣椒粉或辣椒油适量 小葱3根 白糖半勺 生抽1勺

孜然土豆的步骤

1. 土豆去皮,用波纹刀切宽条,没有波纹刀的直接切块或者条都可以。

2. 小葱切碎备用。

3. 锅里放入多一点儿的油烧至5成热,下土豆,我这个是条状比较好熟,如果想做块状的那么土豆切好焯下水将土豆煮熟再进心这一步。油将土豆炒软把多余的油弄出去。

4. 加入半勺白糖,1勺生抽提鲜,孜然粉、辣椒粉,我还加了辣椒油,这个辣的程度随自己喜欢多放一点儿,适量盐。*后放入小葱拌匀关*。

5. 孜然土豆好了,简单味道好。

6. 空口吃也很不错呢

小贴士

做这个土豆呢切完以后尽量马上制作,因为不要用水浸泡,泡过的土豆除去了淀粉虽然颜色好看但是不容易炒烂,所以切完以后就炒制,不然颜色会发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