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被徒弟背叛是怎么回事 郭德纲哪些徒弟背叛 知情人爆料德云社内部矛盾起因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被徒弟背叛是怎么回事 郭德纲哪些徒弟背叛 知情人爆料德云社内部矛盾起因。郭德纲在相声界的地位众所周知,而且他的德云社更是相声团体中能够**够多的,不仅如此,郭德纲也培养了许多**的徒弟,比如何云伟、李菁、曹云金等,可以说郭德纲对于相声界的传承贡献有口皆碑。*近他的徒弟岳云鹏更是*的不得了,把相声又领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那么为什么郭德纲培养的众多**徒弟都会离他而去呢?那么德云社究竟有什么内部矛盾?

郭德纲与徒弟的矛盾是网友争论的焦点,按理说师父徒弟本来是仅次于父子情的,然而郭德纲与他的徒弟总是闹得不开心,甚至他的徒弟*终都*终与德云社分崩离析。

何云伟、李菁、曹云金是郭德纲徒弟中的佼佼者,也是*后出走德云社背叛郭德纲的人,直到现在三人和德云社也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先出走德云社的张德武说起吧。

想当初张德武在德云社上的风采还历历在目,如今却天人永隔。很多网友不解当初张德武为什么冒然出走的德云社,现在就让小编理一理张德武当初退出德云社的原因内幕吧!

出走不为*为面子 张德武退出不为“*”

张德武是张文顺的学生,归在“德”字辈,和徐德亮、何云伟和李菁出走德云社终究是为了一个“*”字不同,张德武之前自己做生意是个老板,非常有*,说相声无论如何是挣不来他以前的那个数的,来说相声纯粹是因为喜欢相声,他身边的朋友说他:“就是崇拜郭德纲。”

出走只因德云社“乱”

在何云伟和李菁出走时,德云社内部的纷争已经浮出水面。首当其冲的就是德云社的家族管理模式,在德云社能够说话算话的都是郭德纲的亲信,而他们都不是经过演出文化市场学习锻炼过的专业人士。*终让张德武下定决心走,是德云社一位管事高层的电话,张德武的身边人这么形容他接到这通电话后的心情:“一顿痛骂,赤裸裸的人身攻击,张德武40多岁的人了,哪受得了这个?”郭德纲现在很多事情宁可去亲力亲为,但是这也挡不住德云社内部越演越烈的矛盾。

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之后,关于退出原因就有了各种猜测。在谈起何云伟时,郭德纲指着后台的家谱坦言:“大家都能看到,在我徒弟里面,排在谱里头一个儿的仍是小伟。不是何云伟不在德云社了,他就不是我徒弟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永远是这样。”

*近郭德纲的爱徒岳云鹏更是在节目中大胆表态,师傅如同父母,一辈子都会尊敬他。也表了他不会离开德云社的决心吧,这也算是给郭德纲些许的安慰吧。至于德云社究竟有怎么样的矛盾,估计只有他们里面的人*是清楚。外面的人也只是种种猜测而已。德云社还是会好好经营的,又会培养出更多更**的相声演员来传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