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演员介绍 《谁的青春不迷茫》主演阵容都有哪些?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演员介绍 《谁的青春不迷茫》主演阵容都有哪些?从筹备开始,主创团队对《青茫》的主演阵容就一直守口如瓶,引起了广大影迷的翘*企盼。本次发布的预告片中,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等**的一众新人演员身着校服集体亮相,青春感十足。男主角白敬亭饰演“高翔”一角,此前曾出演过网剧《匆匆那年》和电视剧《旋风少女》,有过不俗表现,是新生代人气小鲜肉之一。本篇文章来自资料管理下载。新人演员郭姝彤饰演女主角“林天娇”,刚毕业于**戏剧学院,参演过多个电视剧话剧电影作品,演技几经打磨,值得期待。

通过参加《变形计》被观众熟知的李宏毅剪去了标志性的中长发,一改往日叛逆少年的形象出演深情学霸“黄韬”。“中传校花”王鹤润从数千名海选名单中脱颖而出,饰演女二“陆田甜”,其表演被赞清新富有层次感,瞬间把观众拉回学生时代。同为中传校友的丁冠森饰演片中“欧小洋”一角。其呆萌可爱的邻家男孩造型让人顿生亲近之感。而同为新人的赵文龙饰“李涛”,其表演也可圈可点。

一众主演,包括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等等都是90后新人演员,大部分还是在校学生,出演《青茫》可谓是本色演绎、青春气十足。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新人们的表演真实细腻,笑得灿烂,哭得痛心,喊得尽兴,就像把自己的青春搬上了银幕。正如一贯秉持的理念,《青茫》力图打造属于“每一个人自己的青春”。银幕上的角色,是他,是她,是我,也是你。

以上是关于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演员介绍 《谁的青春不迷茫》主演阵容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