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胭脂》冯子雄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冯子雄扮演者石兆琪个人资料简介及2016行程?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胭脂》冯子雄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冯子雄扮演者石兆琪个人资料简介及2016行程?对于战争和党派等都不关心,自认为只要自己和家人过好,其余都不过历史浮云,另一个角度的超脱。

对战事环境认识清晰,只是错误预估了战争的结局,所以才投敌,并发自内心的告诉曼娜,中国打不过日本是必然的,背叛是为了早日结束战争,曲线保全老百姓。喜爱集邮,自我的生活质量永远是**位。对太太尤其疼爱,对女儿略显不会表达。

石兆琪,中国大陆男演员,1958年6月出生于北京。石兆琪17岁参军,飘泊海上8年,返城后从事过多种职业。80年代初,石兆琪借调到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从事剧务或制片工作,后在拍摄电视剧《凯旋在子夜》时,成为一名演员。从影多年来,石兆琪演出过众多作品,包括电视剧《京都纪事》、《刑警本色》、《黑冰》、《交通警察》、《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和电影《风声》、《邓稼先》、《***鳄》等,并先后获得第五届大众电视金鹰奖“*佳男主角奖”、第***中国电视金鹰奖“*佳男主角奖”等奖项。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胭脂》冯子雄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冯子雄扮演者石兆琪个人资料简介及2016行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冯子雄 石兆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