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胭脂》万志超扮演者是谁最后结局是什么 万志超扮演者李梦男 个人资料简介及2016行程安排?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胭脂》万志超扮演者是谁*后结局是什么 万志超扮演者李梦男 个人资料简介及2016行程安排?表面是爱国志士,戴笠手下得力干将。实则官迷心窍,八面玲珑,很会高调作秀,一切都是其上位手段。生逢时局混乱,仕途阴差阳错总是受阻,转而求财。

对待手下极为虚伪,甚至为了上位和求财不惜哄骗大家以身犯险。

李梦男,生于河南洛阳,**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戏剧学院和电影学院客座教授。2006年,在《常回家看看》当中饰演“姚建国” 。2008年,凭借《马文的战争》中的李义一角入围澳门**电影节*佳男演员 。2010年,参演《生死依托》饰演“赵春来” 。2012年,参演《正义无限》饰演“高大勇” 。2013年,拍摄电影《华侨村官》饰演”村长“ 。2015年,李梦男**主演《飞虎队大营救》 。2016年,李梦男在《胭脂》饰演大反派万志超。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胭脂》万志超扮演者是谁*后结局是什么 万志超扮演者李梦男 个人资料简介及2016行程安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