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险医疗险合并什么时候执行 以后缴纳四险多少钱 报销费用怎么算?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生育险医疗险合并什么时候执行 以后缴纳四险多少* 报销费用怎么算?生育险医疗险合并 生育险医疗险合并什么时候执行?人社部网站今日发布《关于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通知》,提出阶段性降低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此外还明确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工作,待***制定**相关规定后统一组织实施。

目前中国社保体系由“五险一金”组成。其中,养老保险总费率28%(单位缴费20%、个人缴费8%)、医疗保险8%(单位缴费6%、个人缴费2%)、失业保险费率2%(单位个人比例各省自定),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由单位缴费个人不缴,工伤保险平均费率为0.75%,生育保险的平均费率为不超过0.5%。

以上是关于生育险医疗险合并什么时候执行 以后缴纳四险多少* 报销费用怎么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