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牙刺猬爆红 邪恶微笑吸引2千粉丝 吸血鬼牙刺猬出现在哪?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吸血鬼牙刺猬爆红 邪恶微笑吸引2千粉丝 吸血鬼牙刺猬出现在哪?吸血鬼牙刺猬爆红,为拍搞怪表情需用美食引诱。近日,美国犹他州一只名叫哈夫(Huff)的小刺猬在网上爆红,俘虏了近2000名粉丝,只因它拥有两只可爱的“吸血鬼牙”。

小刺猬哈夫有着黑色的大眼睛、白色的腹部和满身金色的小尖刺,时而温顺,时而暴躁。哈夫的主人卡洛琳称,刚看到哈夫时就被它那看似乖戾、暴躁的表情所吸引,立刻买了下来。

给哈夫拍照并不容易,有时要花上好长时间才能拍好。为了抓拍它的一些搞怪表情,还必须用它的美食——碾碎的小虫子——引诱它。

以上是关于吸血鬼牙刺猬爆红 邪恶微笑吸引2千粉丝 吸血鬼牙刺猬出现在哪?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