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纹着前男友名字 90后女孩婚期将至着急洗纹身需要半年?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大腿纹着前男友名字 90后女孩婚期将至着急洗纹身需要半年?当初热恋时与前男友一起文身,留下爱的印记,90后女孩如今婚期将至想要洗去,却被告知因面积太大至少需要半年以上清洗,而且皮肤无法****如初。女白领为当初的冲动后悔无比。

26岁的秦盼(化名)家住后湖,两年前在前男友生日时,热恋中的他们到文身店,在左大腿外侧处都文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图案,还有对方的英文名。可没过多久,秦盼就和男友分手了。去年下半年,秦盼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男士,很快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准新郎吞吞吐吐地提出:“能不能在婚礼前洗掉文身啊?”秦盼马上意识到,其实未婚夫心里可能也对此有芥蒂。前日下午,秦盼来到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医学整形美容科。医学整形美容科周明主任告诉她,洗文身要进行激光*疗,一般需*疗4至6次,因为面积大,**洗掉至少需要半年以上。

听完周主任的话,秦盼一下子慌了,想到婚期就在4个月后,到那时文身无法**洗掉,她非常后悔。周主任提醒年轻人,切勿因一时的冲动文身,可能会给未来择业带来不便。如果文身师缺乏相应的医疗知识,或文身器械不能做到**消毒,文身本身也有风险。

以上是关于大腿纹着前男友名字 90后女孩婚期将至着急洗纹身需要半年?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