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放生者被找到 放生380只赔了村民4000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放生者被找到 放生380只赔了村民4000吗? 近日,北京怀柔山区出现大量放生狐狸与貉,放生的狐狸跑到村庄,将村民家养的家禽咬死咬伤,事件引起广泛关注。4月19日,记者从怀柔林业部门获悉,目前,该放生者已被找到,放生者在河北一家养殖场购买了人工养殖的380只蓝狐和貉,并投放山中。林业部门已责令该组织者限期捕回剩余的蓝狐和貉。

今年3月31日,北京市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汤河口森林公安派出所接到村民举报:前几天有人在梁南放生了数百只狐狸,有狐狸将自己家养殖的家禽咬死咬伤,询问该情况如何解决,以及如何给予补偿。接报后,汤河口森林公安派出所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经鉴定,根据《北京市**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造成损失补偿办法》,这批狐狸、貉属于养殖动物,非野生物种,不符合补偿条件,不给予赔偿。因此,具体赔偿要找到放生责任人后由其承担。

19日,记者获悉,根据线索,怀柔森林公安于日前找到了此次放生人员的组织者。据介绍,该组织者通过网上找到愿意参加此次放生狐狸的人员,确定放生只数后,在河北省一养殖场购买了人工养殖的蓝狐和貉,在未经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私自组织放生人员于3月27日到怀柔汤河口镇大黄塘村梁南放生380只蓝狐和貉。找到放生人员的组织者后,怀柔林业部门责令其限期捕回剩余的蓝狐和貉。此后,该组织者聘请了养殖场工作人员进行捕捉。但通过几天的捕捉,在放生地及周边地区未再发现活体的蓝狐和貉,只是发现了少量的尸体,都进行了深埋处理。

以上是关于北京放生者被找到 放生380只赔了村民4000吗?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