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papi酱遭封杀是怎么回事 为啥papi酱遭封杀 视频网站称已收到通知?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网曝papi酱遭**是怎么回事 为啥papi酱遭** 视频网站称已收到通知?今日中午,有消息称:papi酱近日遭到广电总局**,有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4月18日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内视频网站工作人员对**财经记者透露,确有接到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的通知。

papi酱可以称作是2016年****,其凭借变音器发布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如日本马桶盖、男女关系吐槽、烂片点评、上海话+英语话等,在网络上迅速获得**式传播。

2016年3月,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估值1.2亿左右。其中,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分别投资500万、500万、100万和100万,占股分别为5%、5%、1%和1%,papi酱团队持股88%。

分析师向环球网科技表示,papi酱获1200万元投资,开启了一波**概念。随着资本市场对**视频直播和移动直播的关注度增加,更多社会资本都会冲进相应行业。

也有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如果papi酱从一个靠才华和原创赢得粉丝的**,转变成一个靠炒作和踩线想*得盆满钵满的营销,那么她的路也走到尽头了。

经娱乐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消息,视频网站也没有接到要求**的信息,目前《papi酱》系列节目仍可正常在线播放。

日前有爆料称,**papi酱遭到广电总局**,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新浪娱乐随后向相关方面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消息,视频网站也没有接到要求**的信息,目前《papi酱》系列节目仍可正常在线播放。

papi酱可以称作是2016年****,其凭借变音器发布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如日本马桶盖、男女关系吐槽、烂片点评、上海话+英语话等,在网络上迅速获得**式传播。2016年3月,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估值1.2亿左右。

正当papi酱声势渐起之时,却有消息曝出,称papi酱已于近日遭到广电总局**,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并晒出疑似“通知”截图。

新浪娱乐随后向相关方面求证,papi酱经纪人否认了**消息,视频网站也没有接到要求**的信息,目前《papi酱》系列节目仍可正常在线播放。

以上是关于网曝papi酱遭**是怎么回事 为啥papi酱遭** 视频网站称已收到通知?的全部内容!

标签: papi酱遭封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