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公里沙尘带逼近北京空气质量严重下降 半夜后过境 PM10将达四级中度污染还敢出门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600公里沙尘带逼近北京空气质量严重下降 半夜后过境 PM10将达四级中度污染还敢出门吗?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信息的发布需要多部门配合,我们也在密切监控分析中,请关注我们的微博,一会儿会有详情发布。”

21日16时,中国气象台环境气候中心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截至16时,从气象部门监测来看,还没有特别明显的沙尘天气。未来8小时呼和浩特以东地方可能会有比较大的风,北方春天较为干燥,易出现扬沙、浮尘天气。但因风不是特别大,且考虑这一带前段时间下过雨,具备湿度条件,暂不考虑发布沙尘暴预警。

该工作人员还称,预计今天午后到前半夜,北京将会出现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伴随着股大风,在大风的前夕可能会造成扬沙或浮尘天气。但是考虑今天北京的温度比较高,能否大能见度10度以下出现气象上记录的扬沙浮尘天气还需进一步观测。

以上是关于600公里沙尘带逼近北京空气质量严重下降 半夜后过境 PM10将达四级中度污染还敢出门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