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高速收费站发生惨烈车祸事件原因是什么 车身断成两截图片 有无人员伤亡?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十堰一高速收费站发生惨烈车祸事件原因是什么 车身断成两截图片 有无人员伤亡?4月20日15时45分,湖北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高速路出站口一辆别克SUV,由于车速过快先后撞上收费站内的收费亭和外侧栏杆,车辆损毁严重断成两截,车上一男性驾驶员和岗亭内收费员受伤。

20日15时51分,高警郧西大队接到**称福银高速柳陂收费站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大队巡逻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驾驶员被压在车辆残骸下面无法动弹,收费员已被送往医院*疗。由于情况紧急,为尽快救出驾驶员,民警立即封闭了收费站上下出口,并动员收费站工作人员及围观人群,希望搬动车身救出被困驾驶员,但由于车身太重没有成功。

不久消防队员赶到,由于车辆汽油已经泄漏,为了**安全防止车身起*,消防队员先喷洒泡沫灭*剂,随后撬动车门将人员救出后送上救护车。约两小时后,收费站**通行。事故原因经询问高管得知,是由于车辆超速失控导致。

目前,涉事司机正在十堰太和医院重症监护*疗,岗亭收费员检查后确认为腰部软组织挫伤,眼角擦伤,其他无碍,将做进一步留院观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检验鉴定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安全提示:

1.高速公路收费站匝道多为下坡,且弯道多而急,行车须减速慢行。

2.出行前注意检查车辆安全状况。

3.行车注意观察标志标线。

4.非紧急情况,请勿占用应急车道。

以上是关于十堰一高速收费站发生惨烈车祸事件原因是什么 车身断成两截图片 有无人员伤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