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现不明物体是怎么回事 NASA想隐瞒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直播现不明物体是怎么回事 NASA想隐瞒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台媒称,日前NASA美国太空总署一场线上直播时,拍到了神祕的马蹄型物体。但就在呈现没多久之后,画面突然断讯了,直到将近1小时后才**讯号。此举让不少太空迷质疑,NASA是否有隐瞒真有外星人的讯息?

《镜报》称,NASA的**太空站(ISS),17日在进行直播外太空拍摄的画面时,意外发现一个不明物体,它状似马蹄型,出现在地平面上。当画面镜头旋转从背面转向正面时,突然出现断讯的情况。

当时不少观看的太空迷发现画面突然断讯,怀疑事有蹊跷,直觉认为有阴谋,画面一定是刻意断讯的,否则怎么会这么刚好,就在关键画面要显示时就断讯。而且不少网友认为,美国过去就曾有过隐瞒外星人存在的纪录,而且已经很多次,过去也有同样画面被切断的案例。

事后NASA解释,画面会断讯是“意外”,有支持者解释,过去也有过好几次刚好拍到不明物体时,画面正好消失。但是这样的情况又发生,让人怀疑这是否有人在背后蓄意操控,刻意想要隐瞒事实的真相。

宾夕法尼亚州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科学家威廉与NASA合作,该研究小组负责调查神秘空洞的形成原因。当这些照片被公布时,外界认为这是外星飞船在月球上建设基地的证据,指出月球内部可能已经被改造成外星基地。那么果真如此吗?NASA研究小组发现坑洞的形成来自内部坍塌,模拟研究发现月球内部的熔岩形成了*大的空洞,距离表面较近的空洞坍塌后形成了坑洞。

这个发现令人惊讶,从侧面证实月球内部有部分空腔结构,与阿波罗宇航员地震仪的观测结果吻合,此前就有科学家指出月球内部存在部分空腔的猜想。于是NASA科学家提议可派遣机器人进入这些熔岩冷却形成的空洞中,我们未来的月球基地可以建造在月球内部,利用天然的表面避开危险的宇宙射线。

以上是关于直播现不明物体是怎么回事 NASA想隐瞒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