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秀书法被赞德才兼备 邓超嫉妒:你这样好吗? 孙俪近况及2016行程安排?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孙俪秀书法被赞德才兼备 邓超嫉妒:你这样好吗? 孙俪近况及2016行程安排?做陶瓷、做饼干、抄经书……孙俪爱好广泛,21日,她在微博又秀了一把书法,晒出新作,并配文称:“我写的字,老师给提的字。”老公邓超还因此对她羡慕嫉妒恨。

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娘娘德才兼备!太厉害了”、“娘娘身材好,演技好,做妈妈做老婆都是棒棒哒,现在又多了一项新技能!赞”、“娘娘真是内外兼修啊”。

还有网友不忘调侃邓超:“娘娘字太棒”、““同样是两口子,做人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想起邓超的帕金森字体”。随后邓超也在该条微博下留言:“你这样好吗?”这番留言,更是让网友捧腹不已。

以上是关于孙俪秀书法被赞德才兼备 邓超嫉妒:你这样好吗?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