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张若昀为塑造角色自掏腰包是怎么回事 实力演技征服观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张若昀为塑造角色自掏腰包是怎么回事 实力演技征服观众?*近,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掀起了一股青春热的同时,男主角张若昀在剧中的时尚装扮也成为当下热议的焦点。原来,对演戏情有*钟的张若昀,对每个角色都极尽偏执,甚至不惜自掏腰包购买戏服,敬业精神令网友点赞。

张若昀为**塑造角色 自掏腰包重金购置戏服

《十五年等待候鸟》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盈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黎璃、裴尚轩、孙瑜、韩以晨、柳千仁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再现了当下80、90后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很多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张若昀在剧中的装扮堪称一部时尚大片,甚至有赶超韩国欧巴的架势,几乎每个场景都要换一套衣服,**范儿简直甩出其他国产偶像剧几条街。有网友不**统计,张若昀在剧**换了三十多套服装,每一件衣服都来自**知名品牌,且经过造型师细心搭配。而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些服装大部分都是由张若昀私人购置。张若昀也表示过,花重金购置戏服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对角色有偏执,希望每个细节都能尽善尽美。张若昀的敬业精神,得到众多网友一致点赞。

张若昀用实力征服观众 网友“希望你演全世界”

自从出道以来,张若昀饰演的角色几乎没有重复。《雪豹》里,他是帅气军官,《黑狐》中,他是机智特工,他还是《无心法师》中的反派张显宗……张若昀**诠释着各种不属于他那个年代的角色。而在《候鸟》中,*次尝试青春题材的他,即便身为85后饰演起初中生也毫无违和感,无论是少年时代的青涩还是成熟后的冷峻气质,他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再加上帅气的外形及此次自创的宅男语录,所有的一切都让他具备成为***男神的潜质。不少网友因为裴尚轩这个角色对张若昀路转粉,呼吁他多尝试新的角色,“希望你演全世界。”

以上是关于《十五年等待候鸟》张若昀为塑造角色自掏腰包是怎么回事 实力演技征服观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