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与医生冲突事件是怎么回事 一盏灯引起的口角回顾?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保安与医生冲突事件是怎么回事 一盏灯引起的口角回顾?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23日介绍,4月21日11时许,海淀警方接群众**,在空军总医院住院部门口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空军总医院保安员因制止120急救车在院区内闪亮警示灯,与急救人员发生口角,后120急救人员将急救车警报器拉响,保安员在制止过程中发生冲突。

近日,一段名为“空军总医院保安打伤120急救医生”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北京警方23日发布,此次冲突致4名急救工作人员受伤。目前,空军总医院6名涉案保安员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急救中心23日介绍,4月21日10时20分,北京急救中心西区分中心高医生车组执行空军总医院转运任务。救护车行驶至病房楼前,由于病人病情危重,没有关闭警灯,随即和该院保安人员发生争执。待病人上车后,救护车启动准备离开时,该院保**开救护车车门,将司机强行拽下驾驶室,随即多名保安对其进行殴打。随车2**生、1名担架工下车劝阻,也遭到殴打。其中1**生不能站立躺在地上,还有医务人员被拖拽至值班室殴打。同时,该院保安对救护车警报器、行车记录仪等设备进行敲砸,致使上述设备损坏。

事件发生后,有媒体报道“双方发生冲突后,重症患者被弃车内”。当时情况真是这样吗?北京急救中心表示,当时患者是在车内。院前急救工作情况复杂、任务繁重,和谐的院前急救工作环境,不仅能**医生顺利工作,更是为了维护患者的生命安全。

以上是关于保安与医生冲突事件是怎么回事 一盏灯引起的口角回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