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47万买路虎后追尾老爸宝马是在什么地方 两车受损严重太心疼?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儿子47万买路虎后追尾老爸宝马是在什么地方 两车受损严重太心疼?近日,镇江某街口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一辆价值四十多万的路虎追尾一宝马车,但令人诧异的是,两辆车的司机竟是父子关系,事发前儿子刚买的一辆路虎,谁知出门后十多分钟就追尾了老爸的宝马,真是太悲催。

事发当**午一点多,路虎不慎追尾上宝马车后警方立即赶至现场进行处置,据了解,事发前不久其中之一的司机黄某带着儿子在当地某汽车4S店花了四十七万买了辆路虎车,后来儿子***,黄某将开新车两人一起回家。

以上是关于儿子47万买路虎后追尾老爸宝马是在什么地方 两车受损严重太心疼?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