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2016公务员省考笔试泄题是真的吗 2016哪些省公务员考试遭泄题了是不是会重考?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网曝2016公务员省考笔试泄题是真的吗 2016哪些省公务员考试遭泄题了是不是会重考?北京4月25日消息据报道,有网友反映,前天举行的江西省公务员考试,有个别商业培训机构提前获知题目。昨**午,涉事的培训机构,否认了泄题的说法。江西省人社厅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并介入调查。

前天晚上,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江西人社厅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人社厅工作人员:目前我们正在核查,也向公安报了案。公安现在也在追查这个事情。如果我们有相关的情况出来,我们会给大家通报的。

由于参加“公务员多省联考”的二十多个省份,在前天同一时间开考,如果江西的公考泄题属实,其它省区也就存在同样的可能。四川考生小赵前天参加了本省的公务员考试,当晚,看到网上流传的所谓“华图密卷”,小赵根据回忆,对比了一下,发现“密卷”与真正的考题高度契合。

小赵:申论的重合率,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它题目中提到的咖啡馆的名字,都是一模一样的。

前天参加了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小胡,此前也上了华图教育的一个价格不菲的辅导班种。小胡说,确实有部分预测题目,与考题高度一致,但这不成为“泄题”的证明。

小胡:我觉得题目猜对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啊,现在的氛围不就是创新创业吗?我就觉得网上的这种事情不一定是真的,如果真的出现了,那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对于网上所反映的情况,华图教育江西分校的一位工作人员,否认华图泄露了试题。

工作人员:泄题的话我们确实没有这样的能力呀,因为公务员考试试题它是属于国家一级机密,我们华图没有内部人在(命题组)里面,没有办法做到泄题。

以上是关于网曝2016公务员省考笔试泄题是真的吗 2016哪些省公务员考试遭泄题了是不是会重考?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