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 搭档Baby钟汉良 《孤芳不自赏》 好看吗一共多少集哪个网站可以免费看全集?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孤芳不自赏》 搭档Baby钟汉良 《孤芳不自赏》 好看吗一共多少集哪个网站可以免费看全集?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古装IP剧《孤芳不自赏》今天正式确定由*近因网络剧《上瘾》而人气飙升的黄景瑜出演男二号何侠,昨日已定妆。

据悉,《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与聪慧**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黄景瑜将饰演的男二号何侠是一个风流倜傥、正气凛然的归乐贵族,他本有与楚北捷(钟汉良 饰)一较高下的才华,却因为归乐国王陷害而家散人亡。

该剧将于4月初正式开拍。

以上是关于《孤芳不自赏》 搭档Baby钟汉良 《孤芳不自赏》 好看吗一共多少集哪个网站可以免费看全集?的全部内容!

标签: 孤芳不自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