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硬盘少女里面所有的剧照曝光 硬盘少女主要内容是什么 硬盘少女剧情简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硬盘少女里面所有的剧照曝光 硬盘少女主要内容是什么 硬盘少女剧情简介?《硬盘少女》是由沈沁源执导,王蕴凡、马瑶瑶等影星联合主演的科幻爱情片 。该片于2016年4月23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主要讲述了人工智能、技术宅男金刚意外邂逅从未来时空而来的小八,陪她一起寻找身份之谜的爱情故事。影片融合动漫元素、游戏元素及喜剧元素,是一部带有浓重日漫风格的科幻爱情片 。

以上是关于电影硬盘少女里面所有的剧照曝光 硬盘少女主要内容是什么 硬盘少女剧情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硬盘少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