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地点在哪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面的风景是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地点在哪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面的风景是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该片改编自张嘉佳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收听率*差的DJ-陈末,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陈末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而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将因为幺鸡而变得大有不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作者张嘉佳以其在微博上所讲的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总结编著成的爱情小说,该片改编自其中的一段故事。2015年年底,张嘉佳宣布与张一白合作,将其知名IP《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交由其执导,自己则出任编剧 。

拍摄过程邓超于2016年4月13日抵达重庆,隔天4月14日该片在渝中区嘉滨路正式开拍。

以上是关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地点在哪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面的风景是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