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价码是什么意思 一等席位2万欧元是多少人民币?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曝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价码是什么意思 一等席位2万欧元是多少人民币?今天,微博网友@麦地 曝出一张名为“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的截图,其中包括不同等级的席位定价,品牌渠道和主题晚宴的邀请函价格及具体要求,多种类型的摄影服务及化妆造型价码,甚至还有“媒体报道套餐”,想要落座开闭幕式的一等席位就需花费四万欧元购买“坐席票”。

此图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慨叹:“有需求就有供应,混演艺圈还是得有一定开销的!”“我的天,贵圈真有*!”还有人调侃:“虽然我出不起,但这价格对明星来说并不贵啊!”

2015年5月14日讯,戛纳,当地时间5月13日,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中国明星亮相。范冰冰印花白袍霸气亮相。Angelababy杨颖花苞裙美艳靓丽。贾樟柯妻子、女星赵涛绿裙优雅亮相。张馨予穿“棉袄”印花拖长裙摆亮相红毯。博纳**娘金巧巧秀迷人身段,与老公于冬牵手秀恩爱。

以上是关于曝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价码是什么意思 一等席位2万欧元是多少人民币?的全部内容!

标签: 曝戛纳电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