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裸婚所有照片曝光 杭州20对90后情侣雨中激吻图片?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版裸婚所有照片曝光 杭州20对90后情侣雨中激吻图片? 2016年4月24日,20对90后情侣在杭州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他们不要房子,不要车子,鲜花为衣,绿草为裙,在爱情隧道里深情拥吻,宣誓裸婚。

当天杭州气温只有12度,细雨蒙蒙。这些90后的情侣们不惧风雨,不惧低温,身穿各色鲜花,由许仙和白娘子证婚,在花神的祝福下交换花戒、喝定情酒、品花痴盛宴,许下裸婚誓言:“虽说没*没房没车,但是我有一颗爱你到老的心。”

如果没车没房,你会和你喜欢的人结婚吗?4月24日杭州宋城,一群90后集体举办了裸婚仪式!“裸婚”现场,十几对新人穿着鲜花和树叶,戴着花环,从司仪手中接过交杯酒!

新郎和新娘都只穿着贴身内衣,以此寓意“裸婚”!不过还是有网友开玩笑说:裸得不够**!

以上是关于现实版裸婚所有照片曝光 杭州20对90后情侣雨中激吻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现实版裸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