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大妈扯下带血卫生巾打人头现场照片 被拘15天赔2万是真的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德阳大妈扯下带血卫生巾打人头现场照片 被拘15天赔2万是真的吗?2015年的10月份,什邡(微博)一公厕门口两位女士因5毛*如厕费起纠纷大打出手,还闹上了法庭。前不久,该案在什邡市人民**宣判:纠纷中打人的被告赔偿原告2万多元。

警方提供的现场画面中,地上躺着和坐着的两位女士,就是冲突的双方:环卫工邹某某和商家吴某某。邹某某负责管理什邡文化北街这处公厕,吴某某的烟酒店就在隔壁。2015年10月4日中午1点过,一位市民上了厕所后,误认为吴某某是公厕管理员,就将本不应该缴纳的5毛如厕费交给了吴某某,这一幕恰巧被邹某某看到了。邹某某对吴某某说:“公厕是不收*的,你咋收人家*”,吴某某认为自己明明把*退了,对方是在“挑事”。

这5毛*的如厕费成了两人矛盾激化的导*索。两位女士由言语争执升级到激烈的肢体冲突。邹某某说,吴某某扯出带血的卫生巾打她,吴某某的儿子又扔板凳打到她肋下,吴某某的老公上前就给她一巴掌,把她打晕过去。(我台曾作报道)

纠纷中,两人都不同程度受伤住了医院。12月25日,什邡市公安局对吴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双方纠纷协调无果,邹某某一纸诉状将吴某某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各项费用共计26000多元,其中精神损失费5000元。

原告代理律师称,被告吴某某冲向本案原告邹某某,并从身上扯下正在使用的带经血的卫生巾,直接殴打原告邹某某的头部和脸部。将原告打得满脸经血,头发上也是经血,吴某某还边打边说“霉死你 霉死你”。

但被告吴某某否认用不洁卫生巾打人一事,还提起了反诉,要求邹某某赔偿精神损失费5000元,加上其它*疗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共11000余元。

吴某某说,邹某某的伤是滚伤,不是自己打伤的。邹某某所说的她用来打人的卫生巾也是一张干净的卫生纸,不是带血的。

在法庭上,原被告双方就邹某某主张的精神损害抚慰金是否应当得到支持和责任如何划分两大争议点进行了激烈辩论。*终,根据相关证据,**认可了吴某某拿不洁卫生巾击打邹某某的事实。

**认为,吴某某使用不洁的卫生巾击打邹某某的头部,足以认定为侵害他人的人格尊严。

经过两次开庭审理,前不久,什邡市人民**驳回了被告吴某某的反诉请求,认定被告吴某某负80%的主要责任。**当场作出宣判,这起因5毛*引发的纠纷终于告一个段落。**判决,被告、反诉原告吴某某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五日内***赔偿原告、反诉被告邹某某各项损失20845.64元。

德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林永炳 汪旭 什邡台

新闻链接:只因五毛如厕费 什邡街头上演“全武行”

我台2015年10月10日报道

从2011年开始,什邡市经过改造的市政公厕实现了免费对市民开放。国庆期间,位于竹园北路的公厕外,一位市民因为“不知情”,在如厕后主动给付了五毛*,却因此引发了一场“全武行”。

近日,记者在什邡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在打斗事件中受伤的双方,环卫工人邹某某和商家吴某某。

为何两个邻居之间,会上演全武行?事情还得从国庆期间的一天说起。环卫工人邹某某负责的公厕,与吴某某的烟酒铺相邻,两人摆出的一个副食品小摊也紧紧相邻,当天中午,一位市民在方便后,误认为隔壁商家是公厕负责人,就将本不用缴纳的5毛如厕费交给了商家吴某某。恰巧,这一幕被环卫工人邹某某看到。邹某某对吴某某说:“公厕是不收*的,你咋收人家*”,吴某某认为自己明明把*退了,对方是在“挑事”。

记者了解到,邹某某和吴某某两人都在经营副食品,曾经有过一些摩擦。市民无意给的这5毛*激化了两人长久以来的矛盾,争吵瞬间升级,两方都有受伤。

至于是谁引发了打斗,由于事发地段没有监控,要还原事情的真相,警方还需目击者出面作证。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因为5毛*大打出手,导致双方都有人入院,实在不值。

以上是德阳大妈扯下带血卫生巾打人头现场照片 被拘15天赔2万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