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见女网友陷传销黑窝是怎么回事 每天挨打吃烂白菜是真的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见女网友陷传销黑窝是怎么回事 每天挨打吃烂白菜是真的吗?大学生见女网友陷传销黑窝,每天挨打吃烂白菜。广州一名大学生小刚(化名)赴广东清远见女网友,却陷入了传销黑窝,每天挨打挨骂,吃的是烂白菜、稀粥,警方日前将他解救了出来。

男大学生见网友失联 疑传销黑窝

3月16日,广州番禺警方接到一民众**,称其儿子小刚在广州某大学请假外出后一直未返校,且失去联系。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办案警察从小刚同学了解到,3月3日上午,小刚自称到清远见网友,分别于当天9时、11时在广东省汽车客运站、清远英德市英州明珠广场,向宿舍同学发去了定位地图。

在随后的几天里,他们和小刚有着断断续续的联系,但从**聊天状态看,小刚回复的速度和语气有点异常。一直到3月14日,他们再次给小刚打电话,提醒他回来参加补考,小刚则表示放弃补考,并称过两天就回学校。

小刚父亲告诉民警,3月15日9时,小刚给他打了电话,称自己发生意外,正在昆明一家医院,急需5.8万元做手术。他立即在安徽汇了5万元到小刚的银行卡内,可小刚还继续向他讨要8千元余款,未果后,手机突然关机无法联系。随后,小刚父亲打电话向昆明该家医院核实,未发现小刚住院,遂怀疑小刚被传销组织控制。

4名犯罪嫌疑人被拘留

警方侦查发现,与小刚在QQ聊天的一名女性好友十分可疑,该名女网友为周某(21岁,广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除了周某外,苟某(男,23岁,贵州人)、吴某(男,21岁,贵州人)、姚某(女,30岁,广西人)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31日下午,广州警方在清远英德抓获了嫌疑人姚某,姚某交代其非法禁锢小刚的地点。警方随后控制住周某、余某、苟某等人,并将在传销窝点的小刚成功解救出来。

以上是关于大学生见女网友陷传销黑窝是怎么回事 每天挨打吃烂白菜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