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丁凯乐长大照片曝光 戴眼镜文质彬彬 丁凯乐个人资料及简介?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快乐星球》丁凯乐长大照片曝光 戴眼镜文质彬彬 丁凯乐个人资料及简介?还记得《快乐星球》里的丁凯乐吗?91年出生的李瑞今年已经25岁,成名后淡出娱乐圈,后到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有网友曝光李瑞近照,戴着眼镜文质彬彬。

北京时间4月27日 作为中国*部科幻少儿电视剧,《快乐星球》在2004年播出后连续四部都创下当年的收视**,而一种小主演也成为了****的小童星。如今十多年过去了,这些主演们已长大成人,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不过,就在昨日剧中的几位主演却突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近照也随之曝光。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当年剧中阳光帅气的丁凯乐(李瑞饰)如今已经24岁,但相比当年却长残了,而艾克则仍旧帅气依旧,萌妹子艾雪也成为了女神。

作为该剧的**主角,李瑞在出演丁凯乐这一角色时已经有13岁,当时他在剧中因为阳光帅气的外表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成为了不少少男少女心中的男神。在剧集播出后,曾一度有人将他与如今**的杨洋当做同一人,而事实上他也是杨洋的**粉丝。 据悉,李瑞不仅人气高,而且还是个十足的学霸,每年高考都会传递正能量,兼顾文艺和哲理,思想上很有远见,据说如今他正在国外留学。近日,有网友翻出了已经24岁的李瑞近照,相比童年的男神长相,如今的他还是让人有些失望,不仅没能长成杨洋,而且还开始往男*丝方向发展。

说到丁凯乐,怎么能不提“艾雪”呢,刘思雯是1995年3月28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演员,较有名气的童星。她是《快乐星球》中艾雪的扮演者,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刘思雯自己也是《快乐星球》的铁杆粉丝,后来通过试镜成为了“艾雪”,可爱机灵的长相受到观众的喜爱。小时候的“艾雪”是小萝莉,如今21岁也变成了“女神范”了,真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

以上是关于《快乐星球》丁凯乐长大照片曝光 戴眼镜文质彬彬 丁凯乐个人资料及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