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宝马漂移是真的吗哪儿人 技术高超不忘对镜头微笑?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3岁男孩宝马漂移是真的吗哪儿人 技术**不忘对镜头微笑?据报道,视频网站近日播出的一段视频中,***一名3岁男孩在一处公园中开着红色宝马秀漂移特技。小男孩加速时,汽车轮子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观众还可以听到汽车引擎的轰鸣声。

据报道,视频网站liveleak近日播出的一段视频中,***一名3岁男孩在一处公园中开着红色宝马秀漂移特技。

据报道,视频网站近日播出的一段视频中,***一名3岁男孩在一处公园中开着红色宝马秀漂移特技。小男孩加速时,汽车轮子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观众还可以听到汽车引擎的轰鸣声。

视频中,小男孩有着棕色眼睛,穿花格衬衫,坐在红色宝马车驾驶座上。他脸上带着笑容,丝毫没有任何畏惧神情。

与此同时,一名成年人透过车窗录制小男孩开车场景。小男孩起初开车的速度相当慢,而且眼睛一直在盯着录视频的人。随后受到鼓励后,他开始加速,在原地绕圈漂移。而在***,*低驾驶年龄为17岁。

随后受到鼓励后,他开始加速,在原地绕圈滑行。

小男孩加速时,汽车轮子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观众还可以听到汽车引擎的轰鸣声。

在***,*低驾驶年龄为17岁。

***一名3岁男孩在一处公园中开着红色宝马秀炫酷特技。

以上是关于3岁男孩宝马漂移是真的吗哪儿人 技术**不忘对镜头微笑?的全部内容!

标签: 3岁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