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受伤至少休两周是怎么回事哪儿受伤了什么时候上场 勇士夺冠赔率跌至第二?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库里受伤至少休两周是怎么回事哪儿受伤了什么时候上场 勇士夺冠赔率跌至第二?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发布一份声明,宣布斯蒂芬-库里在今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他将在两周以后接受复查。

此前,库里因右脚踝受伤缺席了季后赛*轮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昨天,库里在第四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右膝扭伤,因此缺席了下半场的比赛。

根据今晨的检查结果,库里将缺席季后赛*轮余下的所有比赛。如果勇士顺利晋级西部半决赛,对手将是快船与**者之间的胜者,而库里预计还将缺席半决赛的部分比赛。

看来库里这次伤得并不轻。虽然他在推特上感谢了所有关心他的人,“感谢所有的祝福和消息。我能感觉到所有的正能量。上帝很好!我将会没事的!”但正如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所说:“勇士队说库里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库里在两周后会自动复出。”

库里的伤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本赛季西部季后赛的局势,甚至影响了总**的归属预测。根据拉斯维加斯*新公布的夺冠赔率,马刺以2赔3的夺冠赔率排名联盟**,勇士以4赔9排名第二,骑士以1赔3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雷霆(1赔10)、快船(1赔18)、猛龙(1赔30)、热*(1赔40)、老鹰(1赔50)、凯尔特人(1赔80)、步行者(1赔100)、黄蜂(1赔100)、**者(1赔500)、*箭(1赔1000)、小牛(1赔5000)。

以上是关于库里受伤至少休两周是怎么回事哪儿受伤了什么时候上场 勇士夺冠赔率跌至第二?的全部内容!

标签: 库里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