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格年内首次上调至多少钱 专家:或现两连涨是真的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成品油价格年内*次上调至多少* **:或现两连涨是真的吗?今年以来,**原油市场风波迭起,但自从1月13日“地板价”横空出世后,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始终没有调整。

这一僵局终于在昨日(4月26日)被打破。昨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称,自2016年4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

虽然这是今年以来成品油价格*次上调,但和之前相比,本次涨价幅度并不大,对消费者来说影响有限。

今年2月以来,**油价受到产油国冻产预期支撑,反弹幅度已经接近61.8%。即使16个产油国在4月17日没能*终拿出协议,市场信心仍然较强,周期内油价一直保持高位。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整并不意味着成品油价格自此站上地板价。目前,**原油市场利空与利好并存,如美国库存高企的同时,产量也在下滑;伊朗在带动增产预期的同时,中、美、欧、日又为需求提供了支撑。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谢萌萌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析,整体而言,油价目前可能还将以震荡调整为主,如果没有特别的利空事件发生,下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有可能再度迎来上涨的局面,即年内或出现*次两连涨。

以上是关于成品油价格年内*次上调至多少* **:或现两连涨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品油价上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