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推女性专用公交车什么时候实施已经开始使用了吗 大爷拦车大叫“你歧视男人”?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推女性专用公交车什么时候实施已经开始使用了吗 大爷拦车大叫“你歧视男人”?“现在气温**天在升高,女性朋友穿的越来越单薄,尤其是年轻人,穿短裙、露背装的越来越多,一些心存歹念的男子便趁机挤在人群里向女士们伸出咸猪手,或故意往女士身上蹭,骚扰女乘客。在高峰期开通女性专车,可以避免性骚扰的事情发生。”乘客周女士认为公交公司这么做,是对女性的一种关心和体贴。

近段时间,经常发生公交车上女性遭遇性骚扰的事,让不少女性朋友对公交车的安全产生了怀疑。开通906路女性专车,是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这在郑州的公交系统,属于*次,也是一次大胆尝试。该专车从4月26日开通,8月7日立秋后停开。每天早高峰时段7时30分和下午高峰时段4时30分,各发一班。

几乎所有的女乘客认为此举是对女性的关爱,值得**。在受访的20名男士中,有13人表示可以理解,认为女性在面对色狼骚扰时,因身单力薄斗不过,多采取忍气吞声。在夏季为女性开通专车,是对女性的一种保护。采访中,有3名男士认为开不开通女性专车是无所谓的事。

以上是关于郑州推女性专用公交车什么时候实施已经开始使用了吗 大爷拦车大叫“你歧视男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