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公交谎称包内有炸弹是怎么回事怎么处理的 惊动特警“拆弹”?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坐公交谎称包内有炸弹是怎么回事怎么处理的 惊动特警“拆弹”?4月27日下午4点,杭州746公交当班司机驾驶车辆到达萧绍路苗禽市场公交站时,一名男子身背一个黑色双肩包挤上车来。出于职业敏感,司机例行询问该名男子黑色双肩包内是什么物品,该名男子不予理睬,面无表情径直走到倒数第二排座位坐下,司机忍不住再次询问,该男子放言,“我这是炸弹又怎样”。司机在第三次询问后,该名男子更是索性一口咬定“我这包里就是炸弹”。

为了安全起见,司机师傅遵照相关应急处置预案,打开车门疏散了车内乘客并**。随后,防爆特警出动将其“拿下”。图为防爆特警对男子的黑色双肩包进行处置。

防爆特警对男子的黑色双肩包进行处置。

防爆特警搜查黑色双肩包。经民警调查,嫌疑人陈某,34岁,桐庐人,因对公交司机询问包内物品态度不满,而赌气谎称随身双肩包内藏有炸弹。

特警出动拆弹设备。

以上是关于男子坐公交谎称包内有炸弹是怎么回事怎么处理的 惊动特警“拆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