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列氢燃料混合动力有轨电车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功能 在唐山下线是真的吗哪一班票价高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列氢燃料混合动力有轨电车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功能 在唐山下线是真的吗哪一班票价高吗? 4月27日,世界*列商用型燃料电池和超级电容混合动力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在中车唐山公司下线。这是中车唐山公司在有轨电车领域又一项重大创新,代表了该领域的世界*高水平。

据介绍,该电车采用2动1拖3辆编组,设乘客座位66个,残疾人轮椅区2个,*大载客量336人,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调整编组和载客量。中车唐山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历时四年多联合研发的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以其特有的零排放、***、低噪声、能源可再生、转化效率高等优势成为新时代城市交通发展的亮点。

以上是关于世界*列氢燃料混合动力有轨电车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功能 在唐山下线是真的吗哪一班票价高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