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见宋仲基包酒店是真的吗哪所酒店多少钱 宋仲基代言vivo手机是什么内容曝光?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为见宋仲基包酒店是真的吗哪所酒店多少* 宋仲基代言vivo手机是什么内容曝光?韩剧《太阳的后裔》在国内**了收视**,也使得男主角宋仲基长期占据了各类新闻的头条。此前一些传闻称:宋仲基将成为vivo的**代言人,但一直未得到**人士的证实。今天viv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5月1日起,宋仲基将正式加入vivo家族,成为vivo**代言人。

vivo官方微博称:“他是超级学霸,也是颜值担当;他是运动健将,也以演技知名;他是全民男神:宋仲基。5月1日起,宋仲基将正式加入vivo家族,成为vivo**代言人。”作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小正太,国民老公宋仲基不但品学兼优,颜值演技更是了得。

据悉,早在《太阳的后裔》播出之前,vivo便与宋仲基团队密切接触。并*占市场先机,成为国内*批签约宋仲基为代言人的品牌。此外vivo拥有众多宋仲基的*家内容,包括其国内的*有平面素材和宣传片内容。

相信依靠着宋仲基的粉丝效应和vivo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两家的合作定能取得一个圆满成功。而vivo X6S/X6S Plus、vivo Xplay5/Xplay5旗舰版通过国民男神的倾心包装,也必将能取得新的成绩。之前有女粉丝为见宋仲基一面,包下厦门某酒店整整一层。

以上是关于为见宋仲基包酒店是真的吗哪所酒店多少* 宋仲基代言vivo手机是什么内容曝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