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的渔民捡充气娃娃误认为天使 每天换装供奉是真的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地方的渔民捡充气娃娃误认为天使 每天换装供奉是真的吗?一名21岁的渔夫帕廷(Pardin)在海上捡到一具漂亮的女性玩偶,全村的人欣喜若狂,以为是“天降神灵”,每天为这个“天使”精心打扮

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日消息,印尼苏拉威西省一个海岛上的边远村落,日前有一名21岁的渔夫帕廷(Pardin)在海上捡到一具漂亮的女性玩偶,全村的人欣喜若狂,以为是“天降神灵”,每天为这个“天使”精心打扮,近日惊动警方调查,才发现原来只是个充气娃娃。

英国地铁报(Metro)报道,邦盖群岛一名渔民于上月19日在岸边发现一具漂亮的洋娃娃,由于事情刚好发生在“日食”奇景出现后,更让帕廷深信自己捡到了“天使”,从水中把它救起后马上带回家,帕廷的母亲还将这个“天使”如真人般对待,每天将它“供奉”在椅子上,不时地为它换头巾及衣饰。

针对“天降神灵”一事,当地传媒大幅报道,表示该渔民在听到它从天而降后,发现已经搁浅在沙滩,全身仅披著一块白布,趴在沙上啜泣。

事件经由媒体报道惊动警方前往拜访,警察局局长Heru Pramukarno 表示:“经过我们团队的调查,它只是一个充气娃娃。”随后就将充气娃娃带走,以免再生争议。

以上是关于什么地方的渔民捡充气娃娃误认为天使 每天换装供奉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