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玺照片被骗子冒用是怎么回事 救救这个孩子吧现场照片曝光?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TFBOYS易烊千玺照片被骗子冒用是怎么回事 救救这个孩子吧现场照片曝光?5月1日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分享一则“悲情求助”诈骗,称:“警方公安部*安局提醒:大家不要再被图上这种“悲情求助”骗了,看到可以**。”救助信息中使用的是TFBOYS易烊千玺的照片。

网友看后表示:“我告他侵犯我家*羊的肖像权啊”、“我千宝阳光少年的颜值不是拿来这么用的啊”、“一定没看过春晚”。

以上是关于TFBOYS易烊千玺照片被骗子冒用是怎么回事 救救这个孩子吧现场照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易烊千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