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间抢劫女性在什么地方视频曝光 不到半月作案3起被判11年?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夜间*劫女性在什么地方视频曝光 不到半月作案3起被判11年?男子夜间*劫女性,不到半月作案3起获刑11年。成都金牛区一男子手持20厘米的弹簧刀,戴口罩,在夜间专门盯上*自前往取款机的女性*劫,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男子共作案3次,劫得近3000元。4月29日,记者获悉,该名男子因犯*劫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

事发在今年1月3日晚上10时许,罗女士来到沙湾路附近一自动提取款机前存*。“刚刚存完9600元。”罗女士回忆,她发现身后出现了一名带着深色口罩的男子,手持一把明晃晃的刀。接着该男子一手持刀对着罗女士的脖子,另一只手便翻抓罗女士的挎包。

以上是关于男子夜间*劫女性在什么地方视频曝光 不到半月作案3起被判11年?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