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一男子驾车冲撞人群事件是怎么回事为啥要冲撞人群 致2死2伤?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吴江一男子驾车冲撞人群事件是怎么回事为啥要冲撞人群 致2死2伤?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官微获悉,其公安局于5月1日晚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1日上午9时许,其接到群众**称:七都镇沿湖路有人开车撞人致伤。

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发现肇事者已驾车逃离。民警立即开展现场救援,组织警力快速布控堵截,“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

经初步调查,今日上午9时许,钮某(男,48岁,七都庙港盛庄村人)驾驶轿车冲撞人群,致4人受伤。其中,2人经医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伤势较轻,情况稳定。

钮某已于当日下午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以上是关于苏州吴江一男子驾车冲撞人群事件是怎么回事为啥要冲撞人群 致2死2伤?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