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再现美腿杀在什么地方 短裙配红唇女人味十足(组图) 江疏影2016行程安排规划?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江疏影再现**杀在什么地方 短裙配红唇女人味十足(组图) 江疏影2016行程安排规划? 近日,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在北京举行,江疏影、张亮、王鸥、尹正、魏大勋等众星云集,为颁奖典礼助阵。凭借一双**及“高衣Q”狂刷时尚好感的江疏影,在颁奖典礼中获封“时尚突破艺人”。

说到江疏影就不得不提胡歌了,胡歌**曝出的恋情就是与江疏影,2014年平安夜,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至此,江胡恋曝出。2014年12月29日凌晨4点,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大致意思是曾经谈过爱过但已分手,并说“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表示自己还是单身。随后胡歌删除了前三条微博。

江疏影再现**杀:俩人的分手原因也引人猜测,有网友爆料胡歌发现江疏影不是那么单纯,于是干脆心寒分手了事。心情复杂的胡歌嘴上说:“不想影响江疏影江疏影,她是个好姑娘”。其实是感到自己难以驾驭江疏影,再加之胡歌当时确实“很忙”因为他要处理与刘诗诗、杨幂、唐嫣的绯闻事情,并善后。

好在后来刘诗诗有了吴奇隆,杨幂有了刘恺威,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喜欢的女人,都跟了别人,正因为这样,胡歌对江疏影就更有些吃不准了,与其被涮,不如提前分手笔者也真为胡歌感到悲哀。

以上是关于江疏影再现**杀在什么地方 短裙配红唇女人味十足(组图) 江疏影2016行程安排规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