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被绑成失语者是怎么回事全过程 跟患有疾呆的奶奶一起生活?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兄妹被绑成失语者是怎么回事全过程 跟患有疾呆的奶奶一起生活?福建一对小兄妹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外出谋生,自小便跟患有疾呆的奶奶一起生活。为防止孩子乱跑走丢,奶奶长期将两人绑着关在屋内,以致兄妹俩至今都无法说话,成为“失语者”。

经检查,11岁的哥哥小义患有轻度弱智,10岁的妹妹小琴是重度弱智。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义被送到一所特殊学校寄读。小琴因为智力低下程度比较严重,生活都无法自理,学校无法接收,只好仍由奶奶在老家照顾。

奶奶外出有事时,将小琴拴在窗口,并将房门锁上,有时一关就是好几个小时。有时候将小琴带在身边,但小琴有时挣脱绳子,一跑远就很难找回来。

奶奶身体状况不好,年岁渐长,耳背、腿脚不利索,照顾起小琴来很吃力,还要喂她吃饭。村民也担心,哪天老奶奶倒下了,小琴兄妹就更惨了。

现在,当地爱心人士已在发起众筹,为老奶奶和小琴筹集爱心款,找人来帮着照看她们,让小琴能摆脱绳子的捆绑,多些自由。

以上是关于兄妹被绑成失语者是怎么回事全过程 跟患有疾呆的奶奶一起生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